阿笛

别关注我

你好呀

因为做了合集所以不怕你们看文不方便了

该怎么说瞎几把话就怎么说了

首先得说句对不起吧

今天整理了一下

带着两篇车也仅仅是十一篇产出

我是二三月份入圈的

最早入圈的一批人吧

四月份开始写文做一位写手

最开始的几篇很沙雕,但是说实话是我最爱他们的时候写下来的,后来被圈子磨的,渐渐也给自己包上了一层自己曾经很厌恶的膜。

陆陆续续见证了这个圈子的很多事情,参与了很多故事,也算是三生有幸能得一声你们叫的老师啦大大啦

当然,我也知道我自己配不上

阿笛三次元很忙,很多人理解不了中考而已为什么会像阿笛这样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

但是作为一个考试大省的学生,我真的很多时候撑不住

十一月的每天我都想着该怎么抽时间更文

但是我周六数理化周天英语历史

说真的,就算手稿码出来我也没时间码字。

有天晚上跟喵喵语音都是,一边码字一边语音。喵喵可能也是会心疼我吧听我说我十一月没码字很愧疚,然后喵喵对我说了一句也算是提醒我吧,说了句三次最重要。

更不上文我真的对你们很愧疚

权贵圈…我不要命的说一句,挺乱的。

我看见了很多蹭热度的,很多抄袭的,最后和一些老师被逼无奈建了一个你们也知道的站子。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吧这些事

虽然阿笛不可免俗,我很重视热度。但是也是因为希望自己笔下的他们能为大家所爱。热度能证明我花的这些时间是对的。

我从来没死乞白赖求过热度,未来也不会。你们也不需要说什么阿笛发这些东西不就是为了求热度。

我在权贵圈的八个月,问心无愧。

阿笛是真的不曾蹭热度,不曾抄袭,连梗相似都会找到老师申请可不可以。

见过一些为了热度不太要脸的,见过一些抄袭撞梗死不道歉的。

很多人也许会觉得阿笛在这个圈子戾气太重——没什么热度脾气还很暴躁,天天勾搭老师和鱼淮袖喵喵呜呜互动蹭热度什么的。

但是都是真朋友。

我也不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说这么多

我实不相瞒最近确实也有一点想跑圈退圈的冲动

告诉你们不是为了让你们挽留我,毕竟如果我真的想走谁也留不住。我真的不想走谁也赶不跑。阿笛是个写手,不差这一个圈子,只要喜欢,到哪都能为爱发电。

我很怀念二三四月的圈子

我很怀念五月份退圈风波前的老师们

阿笛自知,文笔不好脾气暴躁,热度全靠蹭。阿笛虽然是这个圈子的老人却还是比不上很多新生老师。

我没权利要求什么规定什么,我只希望作为一位爱他们很久的圈内老人,希望正在码字的刚入圈几月的老师们能理解五月过去后大家的谨慎。

谨言慎行吧。

今天这一大段话挺白莲的。我知道很容易被喷。

但我不会删。

你喷我,我就跑圈。那么多老师都走了,我也不想死乞白赖留在这。

我不到千粉,我不火,并没有很多人喜欢我的文,真正认识的小可爱都认识了。没什么可留恋的。因为就算离开我也会爱他们。

就这样吧。

最后说一句

前有对不起,后有谢谢诸位

入圈八月,感谢你们每一个人。我会爱下去。我产率很低,所以,辛苦你们包容阿笛。

阿笛在此 谢过各位了。

感谢每一位读者 感谢每一位老师 感谢每一位爱他们的你们

我也不知道我哪一天会离开,但我是真的爱过这里。

评论(40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