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笛

别关注我

 @巫呜呜呜不污 

99天

翻到了最开始的聊天记录,只是拘谨的几句话

那时候呜呜在我心里还有女神形象的

当然啦现在也有

最开始是为了活动,第一句话是“老师我是你后面那个”

老师说阿笛很可爱啊

嘘——才不会说老师也很可爱呢

九十九天里从权贵聊到日常

呜呜不仅是我认识的一位网友

更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,在生活上也帮了我很多

然后就怎么说呢反正最近压力蛮大呜呜也是,可是她还是在陪我聊天然后就很好的一个人。

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我第一次活动的时候多紧张,紧张到没有思路码字

然后呜呜就帮我一点一点的理顺,从不熬夜的老师陪着我熬夜。

呜呜真的是个特别好特别好的人啊

我一直一直一直好爱呜呜的


呜笛szd❤️师生组🔒

呜呜老师我爱你

我们两个都要做无敌的小仙女呀❤️

评论(1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