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笛

别关注我

一个片段

范丞丞退役后的第一场冬季赛,黄明昊又一次赢了比赛。带着自己新的小ad。

整个下路配合是默契的,可好像缺了点什么一样。大概是小ad还是太过年轻,跟不上身边辅助哥哥的速度吧。

“你已经够好啦,下次比赛继续加油呀!”

黄明昊安慰着小辅助,就像曾经他的ad安慰他一样。

今天的主持人也有些刻意的成分。不符合黄明昊一贯速度杀穿对方个性的比赛总会惹人好奇。

“这个问题想问问Justin呢。Justin今年好像并不是像前两年的比赛那么莽了?是因为换了ad吗?Justin想对Adam说什么呢?”

黄明昊接过麦克风,温柔的笑了笑。多少年来都是如此。

尽管每次眼中皆笑意不深,颇官方了些。

“电竞啊,总归走走留留的。Adam的退役我非常遗憾,因为失去了很好的搭档。我的现任ad能力也非常强,而Adam仍任职教练,在基地帮我们的队伍出谋划策,这很好啊。而且,总有一天我也会退役的——”黄明昊看着小ad笑了一下“不是吗?至于风格的改变,我只能说我服从教练的安排和嘱托。人嘛,总要学着长大的”

看起来有些滴水不露的发言呢。

“遗憾你🐎呢??我对象退役我又不是见不到,主持人批话怎么这么多呢,我急着下班回基地找丞丞呢。”黄明昊想。

好吧。或许今日的最莽辅助也很莽呢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